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团委 工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为爱行千里,共筑成长梦!
发布时间:2018-11-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12 | 点击:[]

为爱行千里,共筑成长梦!

2018年7月26日,河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张掖市民乐县六坝镇未来星儿童之家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实践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六天。清晨,实践队员组织并带领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校园里回荡着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在第一节课临近尾声时,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教授及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等学校领导来实践地视察,在交流过程中,领导们给每个队员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他们亲切的慰问使队员们更有信心将支教工作干好、干精。

领导们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乐观面对生活,做会学习、爱生活、有志向的好儿童。

最后,领导们与全体学生合影留念,同学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领导慰问

此次学校领导的到来,不仅仅是视察,更给我们实践队员及留守儿童带来了温暖与关怀,相信在大家的关爱之下,留守儿童的心从此不再孤单。

上一条:悦动青春,放飞梦想 下一条:用爱心倾注,从细微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