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团委 工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悦动青春,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8-11-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12 | 点击:[]

悦动青春,放飞梦想

梦想

2018年7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赴张掖市甘州区三闸镇天桥小学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进行第六天社会实践。读书是学生们获取知识最佳的途径,读书使人明智,看到学生们从课本上获取知识,然后运用知识去做习题,或者是运用到实践,实践队员们倍感欣慰。虽然学生们还小,表达不出学习的真谛,但是,他们的行动已经将学习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音律课

为了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队员给学生们上了一节音律课,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增强他们学习的热情,另一方面,是为了让他们学习一定的课外知识,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学生们一定要知道相关科目的相关知识,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还要适当的结合实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实践队员们虽然不是孩子们正式的老师,也许不能像学校老师一样教他们去考出优异的成绩,但是队员们都有一颗绝对炽热的心灵去帮助他们书写自己的未来。

每天进步一点点,

成功不会太遥远。

上一条:科普——精彩每一天 下一条:为爱行千里,共筑成长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