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在2017年春季学生排球联赛取得首胜
发布时间:2017-03-24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3-24 | 点击:[]

2017年3月20日,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男子排球赛在南区综合体育场激烈展开。

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扣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紧密衔接,默契配合。同时,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动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最后我院以3:0的佳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双方队员在运动中收获了友谊,总结了经验。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精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篮球第一场小组赛中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