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 作者:办公室 | 点击:[]
发布时间:2019-10-23 |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唐志强组长指导研讨交流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围绕“基层党建”、“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现状”“实践教学体系实施的有效性”“河西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指出学院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践教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唐志强在会上指出,学院领导态度认真,非常重视调研工作,调研报告涉及面广、内容翔实,对发现的问题都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调研活动符合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同时,他建议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将调研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 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展我芳华,艺鸣惊人”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