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甘肃省直44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91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6-03-15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6-03-15 | 点击:[]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王文清 张文博) 3月14日,省人社厅发布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2016年第一期)和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2016年第二期)。其中,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采取公开考核招聘方式,为省直13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427名;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决定采取考核方式,为省直31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364名。详情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查询。

此次医疗卫生类招聘单位包括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等。应聘人员要具备2016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未就业往届毕业生中,博士研究生为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为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为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等7项基本条件。报名和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负责,报名工作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由招聘单位确定。报名截止时间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确定。

招聘博士研究生的单位包括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报名者要具备往届毕业生年龄为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等7项条件。报名工作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和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负责,报名方式由招聘单位确定,应聘人员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报名。考核、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考核的程序和方式在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网站公布。

上一条:天水市人社局关于2016年市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300余家民营企业在兰招贤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