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6-11-18 |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学术创新意识,开拓学术视野,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学术二厅举办了2016-2017学年学术报告会。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老师和同学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章晓璇、赵雷、王琴超、吴文斌、郝德贤、魁丽华等教师将学习心得与研修成果做了汇报。雒焕国副院长对报告会做了点评。

此次学术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参与热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学术视野。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和和小学教育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起舞欢唱 执梦起航”校园艺采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