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中心概况 各功能室简介 教师风采 特色活动 在线音乐放松 咨询预约 团体咨询 心理测评 心理科普
心理咨询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呵护心灵••关爱人生•追求卓越

河西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专门机构。

工作宗旨: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增进心理健康,实现全面发展。

工作理念:呵护心灵,关爱人生,追求卓越。

工作职责: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心理培训、心理咨询、心理测试、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心理档案管理等。

工作团队:现有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17名,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5人;在读博士1人,专兼职教师均为心理学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工作设施:现有工作室10间,其中预约接待室1间,个别咨询室3间,团体辅导室2间;心理宣泄室、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心理测评室、热线电话室各1间。

工作模式:通过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形成了以“学校—学院—辅导员—班级—学生”五级防护网,逐步建立起科学规范、专业有效、全员参与的长效工作机制。

中心地址:文科实训楼二楼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14:30-17:00

            晚上19:30-21:30

咨询热线:8282561       828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