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求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30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20-12-30 |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增强就业意识,提高学生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展示自己的才能,实现就业目标。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9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精彩人生,始于规划”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评审,经班级评比,推荐十二名学生参加院级比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教师教育学院李鹏书记、学工办主任张晓娟等六位老师。

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大赛的组织安排和评分标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经过评委认真的审查和评定,推荐了三份优秀作品参加校级复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毕业生能够有目标、有规划的面对自我、完善自我,切实帮助毕业生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以便迎接未来的校园招聘。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周 下一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