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教研室 教育科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学研究所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所
教科所主要学术成果
发布时间:2019-09-0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9-09-02 | 点击:[]

1.雒焕国教授主持完成甘肃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专项课题《甘肃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内容、途径、方法研究》,在次基础上完成的专著《甘肃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行动研究》,2014年获得教育厅高校社科成果奖二等奖,2015年获得甘肃省社科成果奖三等奖。

2.张海钟教授与雒焕国教授等人完成的合著《人性人格人生——当代心理学视野的理论探索》, 2010年获得甘肃省社会科学成果奖三等奖。

3.张海钟、雒焕国等人完成的《高师专科公共教育学与教学法等课程综合改革与实践》,2010年获得甘肃省普通高校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4.张彦军、王大顺、任亮宝、安桂花、王国俭等人完成的《河西学院心理实验网络平台的构想与建设》,2014年获得甘肃省教学成果奖教育厅级奖。

5.段宝军完成的《情绪调节的本土化测量及其对心理健康的影响模式》,2014获得甘肃省高校社科成果奖三等奖。

6.任亮宝完成的《留守儿童孤独感的心理机制及其教育对策研究》,     2014获得甘肃省社科院第十一届青年社科优秀成果奖。

7.张彦军等人完成的《河西学院心理实验网络平台的构想与建设》,2014年获得河西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

8.王映学、段宝军等人完成的《河西学院抽考课程试卷分析研究》201。年获得河西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

9.王大顺教授主编教材《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与《发展与教育心理学》(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2015);

10.岳军祥专著《实证与量化研究——农村中小学教师工作满意度与校长领导力》(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2012)

11.李颖专著《小学班主任工作专题》(高等教育出版社,2015)和《西北地区教育现状与发展研究》(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教材《教育学概论》(教育科学出版社,2015)和《西北地区教育现状与发展研究》

12.王莉主编教材《中学班级管理》(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2015),

           13.孙爱莲、朱红梅等主编教材《学前教育学》(甘肃文化出版社2015


上一条:教科所产学研合作及服务地方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所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