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团委 工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科普——精彩每一天
发布时间:2018-11-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12 | 点击:[]

科普——精彩每一天

★科普宣讲★

2018年7月27日河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甘州区科普宣讲社会实践团队在张掖市甘州区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开展了科普宣讲活动。

★社区合影★

此次活动内容的主题是夏季健康饮食和禽流感。宣讲主要针对社区的老人们。宣讲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参与,与社区的老人们聊天,互动。通过这次宣讲为大家讲解了在炎热的夏季需要注意的健康饮食和养生以及预防禽流感的相关知识。

并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夏日合理饮用食物,预防相应的疾病, 并且正确认识健康饮食和养生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活动是对之前宣讲活动的一次完善,为后续的宣讲提供了保证并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还将自己相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取得了不错的实践效果。

上一条:爱在安集 下一条:悦动青春,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