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团委 工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爱在安集
发布时间:2018-11-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12 | 点击:[]

爱在安集

同学们课间操

2018年7月28日,河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安集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截止今天已经进行了为期七天的支教活动,并于今天开展了总结大会,大会将团队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完善,讨论接下来应该进行的工作,完善了工作计划。

今天早晨,上课照常进行,带着家长和学生的认可,队员们认真准备教案,认真完成教学任务。为了活跃课堂气氛,提高学习热情,队员们也慢慢地学会在课堂上设置其他环节,上课期间,队员们还告诉他们外面生活的多姿多彩以及大学生活的欢乐,同时,会讲给他们一些励志小故事,来激发孩子们学习的热情。

怀揣梦想

手捧爱心

短短一天的实践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怀揣梦想,手捧爱心,通过实践活动将爱心留在安集,传遍安集。这次实践活动不但增强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还让队员与队员之间,队员与孩子们之间有了深厚的友谊,这将是我们为之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

在响应学校对大学生进行暑期实践的号召下,本团队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深入农村基层,将支教平台无限延伸,给学困山区的孩子们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上一条:最美风景——支教之行 下一条:科普——精彩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