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团委 工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最美风景——支教之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12 | 点击:[]

最美风景——支教之行

2018年7月28日,河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武威市天祝县松山镇月牙湾小学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员开营第八天。今天的主要活动是根据孩子的喜好,为孩子量身订做手工课,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孩子们开心的度过了手工课。

实践活动

本团队于早上九点开始领孩子读国学经典,随后由队员就孩子的作业为其进行仔细辅导,对于很多同学在学习上都存在的疑问点,老师把这些问题总结到黑板上,统一教学。

日常上课

课间进行素质拓展游戏时,队员们不断向孩子们强调团结的重要性,通过一次次游戏失败后,学生的心更加齐了,凝聚力更强了,最后取得了老师们的认可与鼓励。

下午四点半放学时,队员们就孩子们的学习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希望家长可以更加关注孩子的学习,今天我们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教学任务。

下一条:爱在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