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五届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专题讲座第二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09-28 | 点击:[]

9月18日、19日下午16:30,我校第五届新生心理健康宣传月专题讲座第二讲分别在学术报告厅二厅、医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张彦军副教授主讲,全校18个二级学院的500多名新生代表到场聆听。

此次讲座以“大学生学习与心理调适”为主题,以一个趣味问答幽默开讲,着重对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的差异进行系统比较,指导大一新生如何更好的利用大学时光来充实自己的人生。

张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促进了大一新生良好适应大学生活的能力,增强了归属感。为我校第五届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第五届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专题讲座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