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王兵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 作者:院办 | 点击:[]
发布时间:2019-10-14 | 点击:[]

10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兵一行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就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等作了汇报,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兵对教师教育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标准党支部建设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学院要积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上海教科院南钢教授与教师开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