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5 | 作者:学工办 | 点击:[]
发布时间:2020-11-05 |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杜绝师生吸毒涉毒,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创建“无毒校园”。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学术二厅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专题讲座。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正中心陈新宝主任主讲。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副院长雒焕国及三百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陈主任在介绍毒品的界定和分类的基础上,以戒毒所的真实案例说明吸毒不仅损坏个人健康、毁灭家庭还对社会造成危害以及戒毒之不易等道理,应加强和引导我院大学生远离毒品、谨慎交友。


 

通过此次宣讲,使广大师生近距离地了解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展我芳华·艺鸣惊人”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