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慰问疫情期间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8-31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8-31 | 点击:[]

8月2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慰问本院和包抓公寓已经返校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返校途中的情况、线上学习的情况以及返校后的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认真完成闭环管理期间的线上教学任务。目前,校园外防疫情输入压力较大,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需要每位学生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同时叮嘱学生要做好宿舍卫生和通风,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保持健康生活规律,有异常情况和问题及时寻求老师帮助。

通过深入宿舍慰问,传递了我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况与生活需求,将防控政策和学院关心关怀传达到位,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最亲切的问候和家的温暖,同时也加深了师生情感联系,将“七进一深入”工作落到实处。学生们非常感谢学院的关爱,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坚定信心,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会议 下一条:教育教育学院赴临泽县教育局洽谈校地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