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300余家民营企业在兰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16-03-15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6-03-15 | 点击:[]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第51届甘肃省民营企业招聘大会3月12日至13日在兰举行,30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超过1.1万个就业岗位供应聘者选择。其中,适合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1634个。这是今年我省在兰举办的第四场大型招聘会。

通过本次招聘会数据显示,销售类人才的需求量仍保持在最高位,超过了总需求量的一半;客户服务及技术支持类人才的需求,占到总需求量的8%;建筑工程类人才的需求量与往届相比略有上升,占到总需求量的6%。宁夏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局与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组织宁夏银川重点企业12家,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主要岗位以销售、生产技术类为主,其中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聘3000名销售类人才。

本次招聘会期间,主办方为帮助各类用人单位有效防范和化解用工风险,引导求职人员合法应聘、正确维权,特邀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和知名人力资源专业律师,现场免费解答有关劳动关系建立和劳动合同签订、劳动纠纷处理与用工风险防范,以及职称评定、档案管理等人力资源政策法规疑难问题,受到了参会人员好评。

根据所签意向协议情况,省人力资源市场为求职者提出建议:理性面对行业和职业差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选择;与企业多沟通,了解清楚企业的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尽可能多地争取面试机会;改变就业观念,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到民营企业就业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条:甘肃省直44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91名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河西学院第五届“重温红色经典,放飞青春梦想”红色经典诗歌诵唱会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