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教授、博士工作室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5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3-25 | 点击:[]

为改善学院教师办公环境,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激发科研激情和动力,提升高级职称、高学历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进一步发挥教授、博士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的引领力、凝聚力,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学院设立了教授与博士工作室。

3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博士工作室启动仪式在文科实训楼404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院长雒焕国教授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讲话并宣布工作室启动。他在讲话中,对我院教授和博士学位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认为此举对高层次人才在学科建设与发展中将有深远意义。

目前我院有教授6人、博士学位教师5人。教授、博士工作室的建成,为他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空间,将为学院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2022-2023学年“五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两个教学团队喜获河西学院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