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团委 工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这个夏天,把你们的时间交给我们!
发布时间:2018-11-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12 | 点击:[]

这个夏天,把你们的时间交给我们!

新心情把你的时间交给我们

2018年7月23日,由李晓玲等7名同学组成的河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张掖市民乐县六坝镇五坝村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开营。

社会实践

今天是开团的第一天,队员们都很积极。早晨,主要进行的是招生工作。五坝村小学校长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帮助,通过与他的沟通,我们在学校设置了招生点。队员们共分为两组,一组在报名点负责学生报名工作。另一组负责学生和其课桌的安顿。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报名,报名的同时,我们向学生和家长说了一些上下课的纪律以及上下学的安全问题并与家长签订了安全协议,留下家长的联系方式。 开展安全培训会

下午,正式开课。队员们按照安排给各年级学生进行暑假作业辅导。之后,由副队长主持召开安全宣讲会,全体队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安全宣讲会。

作业辅导 课间活动

第一天工作顺利结束,团队队员与学生们相处的都很开心,队员们对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也颇有信心。

上一条:这个夏天,感谢有你! 下一条:歌声与微笑 || 我院赴天祝县月牙湾小学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