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团委 工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这个夏天,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18-11-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12 | 点击:[]

这个夏天,感谢有你!

拓宽你我生命的跨度。

2018年7月25日,河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白银市靖远县东升乡新寨小学支教的第四天实践活动。和往常一样,学生们都精神饱满的来到了学校。同时,队员们也都信心满满的开始了一天的实践活动。

同学们最期待的是美术课,美术也是最能锻炼孩子们的观察力和艺术想象力的。在课堂上,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素描的一些知识点以及一些基本的画法,并教同学进行了实际的操作,教学生画正方体,圆等物体。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积极,非常活跃。队员们也都尽心尽力,悉心指导,一堂美术课,在同学们与队员们交织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

梦想起飞

时间如白驹过隙,队员们与学生们一起又度过了充实的一天,学生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尽管天气很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来上课的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望,他们一个个踏着坚定的步伐来到学校,这让老师们深受感动,也让老师们更加坚定了来此支教的信念。

传递爱与希望

孕育生命的绚烂

用知识敲响生命之鼓

用 爱导 航 让梦起飞

携 手感受彼此真诚的心灵

无数的烛光汇聚成明天得希望

上一条:启梦 圆梦 下一条:这个夏天,把你们的时间交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