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团委 工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用爱心倾注,从细微着手!
发布时间:2018-11-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11-12 | 点击:[]

用爱心倾注,从细微着手!

01

阳光明媚,又是充满生机的一天,队员们被孩子们的纯真感染,支教的热情也愈发高涨,和孩子们的关系越来越融洽,迎着晨曦的阳光,队员们走进教室,看着孩子们早读,朗朗读书声更是悦耳。课间活动

02

今天正常进行了我们的课程,给孩子们辅导暑假作业。虽然批改作业很辛苦,备课也很疲惫,但是,一走进教室,看见可爱的小天使们,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所有的辛劳都没有白费。孩子们那么可爱,他们很认真,也很刻苦,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上课时间

03

他们就像那初升起的太阳,闪烁着异常美丽的光。在大课间时间,我们继续团体操《天蓝蓝》的训练,有些小朋友都可以跳的很好了,甚至都不再需要老师去示范。感到很欣慰,心里暖暖的,总算真正给予孩子们我们力所能及的东西。

时间如白驹过隙,匆匆而逝,实践活动即将过半我们仍旧怀着一颗绝对炽热的心,去帮助他们书写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为爱行千里,共筑成长梦! 下一条:启梦 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