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校园艺采第三次彩排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4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3-24 | 点击:[]

3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校园艺采最后一次彩排在文科实训楼111教室如期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观看并指导了本次彩排。

经过两周的认真准备,此次彩排进行得很顺利。舞蹈《礼仪之邦》、《床前明月光》展现了表演者扎实的舞蹈功底;歌伴舞《春暖花开》温婉大方;笑点频出的相声《规矩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唐伯虎点秋香》让我们在笑声中体验了时代赋予文化的韵味。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把节目更好的呈现给大家。预祝教师教育学院本次校园艺采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在2017年春季学生排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