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在2017年春季学生排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27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3-27 | 点击:[]

2017年3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南区操场进行了春季学生排球比赛。

下午4:30,伴随着一声哨响,教师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开场,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就给外国语学院一个“下马威“,场下拉拉队更是不示弱,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进入白热化,赛场上分数激烈的交替上升。但最终教师教育学院比外国语学院更胜一筹,以3:0取得了本场的胜利。

此次排球赛教师教育学院以高比分取得了胜利,相信在以后比赛中的表现会更加的出色。也希望通过比赛使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比赛内涵。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锦志卓越▪筑梦远航”校园艺采圆满成功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校园艺采第三次彩排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