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团员青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5-04 | 点击:[]

4月6日16:40,我院团员青年“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一厅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鹏、分团委书记张晓娟老师、辅导员鲁之琦、张茜老师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晓娟老师深刻解读了《共青团河西学院委员会“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学前教育152班王琛雁同学和小学教育161班张慧迪同学分别代表我院团干部和团员做了表态发言。党总支李鹏书记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李鹏书记强调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团员青年准确把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在学习教育方面,要求各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认真组织自学,上好主题团课;在组织生活方面,以团支部为基本单位,集中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入团仪式和评选表彰工作;在实践活动方面,组织开展好团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和彰显团员的先进性。最后,由我院学生代表王晓鹏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共青团之歌。

此次教育实践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南和行动保证。

上一条:文明月演讲比赛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