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07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4-07 | 点击:[]

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于3月29日16:30与机关四工会篮球代表队在新灯光球场4号场地进行了友谊赛。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对方球员稳守强攻,斗志昂扬,使得场内气氛迅速升温。我院队员自如的运球,高技巧的传球,标准的投篮动作,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鹏亲临现场,为队员助威呐喊,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比赛进入赛点,最终,我院以48:44险胜机关四工会,赢得了本场比赛小捷。

我院教师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为学生树立了榜样。预祝接下来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员青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锦志卓越▪筑梦远航”校园艺采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