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求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1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5-11 | 点击:[]

学校简介: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位于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于202091日开学。学校是莲湖区、大兴管委会重点教育项目,由德杰地产集团和博迪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合作,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来打造。北师大在合作管理、教师培训、考试及教育研究成果共享与输送、入校教学指导等方面给予学校一线指导与支持。学校占地54亩,具有全国一流的硬件条件,拥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室外体育场、室内体育馆、形体房、创客教室、航模、机器人、沙画及厨艺等特色部室,引入新风系统并覆盖全校,为学生提供了高品质的学习环境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小学各学科骨干教师、优秀师范院校应届毕业生

应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乙(语文专业二甲)及以上,教学理念先进、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基本功扎实,能熟练运用多媒体技术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年龄40岁以下,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

2、充分认同德杰实验小学的育人理念,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富有教育情怀,具有终身学习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3、 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恪守职业道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尊师重教,关爱学生,严于律己。

4、思维开放,熟悉国家/国际课程体系,对创新教育/课程有探索欲望。

5、具有3-5年及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历,有省、市、区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称号的优秀教师,予以优先录用。

二、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9-81503186

简历邮箱:xalhdjsyxxhr@163.com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83

来校路线:

1.可乘坐225路至西钞广场公交站下车,红绿灯路口向西步行200米即达。

2.地图搜索至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

 

上一条:佛山禅城区世纪锦园幼儿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甘肃金昌金川区公办幼儿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