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求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佛山禅城区世纪锦园幼儿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1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5-11 | 点击:[]

   佛山市禅城区世纪锦园幼儿园创办于202110月,是由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主管、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幼儿园举办的新型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以办孩子喜欢的幼儿园,做孩子喜欢的老师为办园宗旨,以阳光伴成长,文化润童年为办园理念,让孩子在本土化、多元化、儿童化的环境中学会快乐地生活、主动地学习。幼儿园先后通过了佛山市保教质量评估、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评估验收。

招聘

一、带班教师

1.遵纪守法,有良好品行,了解3-6岁幼儿学习特点,有合作精神。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学前教育专业:(在省、市、区等教育行政部门取得骨干教师、名师称号的,可以放宽年龄及学历)

3.持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

4.有幼儿园教师带班从业经验者,具有一定特长(公众号编辑、音乐、美术、体育、电脑)者优先。

二、保育员

1.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师德,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亲和力强,沟通能力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45周岁以下;

4.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有保育员证;

5.有幼儿园保育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假期福利】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双休日等带薪假期。

【社保福利】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

【专业福利】专业培训,外出学习,让你迅速得到自我提升。

【健康福利】每年为员工提供全面健康检查,希望每一位员工都有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

地址及联系方式

幼儿园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轻工北六街4

联系电话:0757-82285183

电子邮箱:458590156@qq.com

 

 

 

 

上一条: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