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求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20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5-20 | 点击:[]

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青岛蓝谷幼儿园)位于青岛蓝谷,是由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管理运行的公办幼儿园。旨在充分发挥青岛蓝谷的资源优势和山大幼教的品牌与管理优势,打造高水平的基础教育平台,担承社会责任。

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根据2022年招聘计划安排,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及工作人员。此次招聘工作将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幼儿教师4人、心理教师1

二、招聘条件

1.所有岗位均要求全日制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2.幼儿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以在入职一年内考取),有较高的职业道德素养、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

3.心理教师,心理或教育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心理咨询师资格,已考取教师资格证。

4.身心健康,体检合格。(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5.在职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12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如获得过以下荣誉或奖励中的至少一项: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教学能手、班主任;市级优质课一等奖、市级一师一优课优秀奖及以上奖励(须为教研室组织的逐级推荐的优质课比赛)等,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5123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

电子邮件:jmjylgy@qd.shandong.cn

咨询电话0532-58631161

四、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为山东大学(青岛)非事业编制人员,参照即墨当地事业编制教师工资待遇,由山东大学(青岛)签订劳动合同并代发工资。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林凯城小学招聘简章 下一条:佛山禅城区世纪锦园幼儿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