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美文朗诵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09-17 | 点击:[]

2018年6月14日下午,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美文朗诵大赛在团委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党委宣传部褚建霞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蔺海鲲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董家丽教授、文学院副院长党万生教授、学生工作部陈少华副部长、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雒焕国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大赛共吸引来自各二级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经过海选、初赛,有24组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切合主题的背景音乐,很好的诠释了心理美文朗诵的精髓,深深触动了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180余名同学的心灵。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蔺海鲲教授针对此次活动作了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和宇翔、郭晶晶等18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选手们和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大家表示,美文朗诵比赛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广大朗诵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引导同学们自己感悟净化心灵。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关爱于心,你我同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