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关爱于心,你我同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5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8-06-15 | 点击:[]

6月6日、12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邀请薛宏老师在学术报告一厅、医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分别作了“关爱于心,你我同行”专题讲座。全校18个二级学院6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薛老师从人际关系建立与发展的过程、大学生人际关系的特点、大学生人际关系的影响因素、大学生常见人际关系问题与调试、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的技巧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引导学生如何理智地去处理人际关系中的种种问题,进而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此次活动为我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进而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美文朗诵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