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展我芳华,艺鸣惊人”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9 | 作者:团总支 | 点击:[]
发布时间:2019-11-29 | 点击:[]

         1127下午630我院于团委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展我芳华,艺鸣惊人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张晓娟老师、辅导员凯翔老师、谢珍珍老师、张静怡老师。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比赛在学前192班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礼仪之邦》、《山鬼》和《青花瓷》,着汉家衣裳,兴华夏文明,展示了中国古典舞的优美。学前192班的相声《王牌对王牌》,诙谐生动的表演,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学前193班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歌颂着对祖国的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舞蹈《母亲是中华》获得一等奖,舞蹈《山鬼》、《达布阿歇》获得二等奖,歌曲《大鱼》、《喜欢你》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得三等奖。同学的精彩演出,展示了教育学子的风采。 最后,在颁奖仪式上,李鹏书记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