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 作者:办公室 | 点击:[]
发布时间:2019-12-11 |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为期半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赵凯同志和第二巡视组盛学民到会指导,我院党委委员李鹏、王大顺、雒焕国、雒进才、王莉参加了会议,党员代表、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王进才、马富成、赵雷、晏理及院学工部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娟、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张彦军列席了会议。院党委李鹏书记主持了会议。

李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委委员王大顺、雒焕国、雒进才、王莉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盛学民对班子成员及个人的剖析进行了点评。

赵凯书记进行了全面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比较成功,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能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准确,反映了学院的真实情况,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赵凯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思考如何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提高政治素质。班子成员首先要当好政治家,加强政治素质,加强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和深化理论武装,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靠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履行好班子成员的政治责任,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飘红的旗帜。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鹏作了表态发言,按赵书记的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持之以恒突出政治引领,对标把标把方向;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要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驰而不息转作风。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高金城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 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展我芳华,艺鸣惊人”新生才艺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