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红歌嘹亮,我心向党”红歌传唱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5-17 |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 “四史”学习教育贯穿学校立德树人全过程,激发全校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西路军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牢记使命、紧跟党走,教师教育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千余名学生携手录制“歌唱祖国”快闪视频。用最真诚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参加视频拍摄的同学热情洋溢,把心中对党的热爱与祝福都寄托在歌声里,欢快激昂的旋律在校园久久飘扬。

温党史、诉深情,歌唱祖国繁荣昌盛,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推动校园文化高质量发展,让红歌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中白高等教育研究所挂牌暨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深入我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