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狄生奎深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7 |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5-17 | 点击:[]

514日早上,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狄生奎听取了我院负责人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学院定位及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毕业生就业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及主要荣誉、巡视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汇报。狄书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狄书记指出,我院在招生复杂及招生规模大的局面下,一是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师资才能培养出一流学生,要想办法引进博士并稳定博士师资;三是为硕士研究生培养早做准备工作;四是从讲政治的高度,以筑牢民族共同体的理念为指导,切实提高小学教育专业西藏班的教育教学质量;五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最后,殷切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发展地更好。

 

上一条:红歌嘹亮,我心向党”红歌传唱接力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