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新语心愿”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14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5-12-14 | 点击:[]

12月12日我院近7000名青年齐聚音乐厅,举办“新语心愿”迎新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晚会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大地飞歌》中拉开序幕。由13个班级演出14曲目,舞蹈《中国龙》、《鹊舞欢歌》、《Boom Clap》、《舞韵惊鸿》、《西班牙女郎》、《唐古拉风》;杨琴独奏《红河的春天》;小品《面子》;诗朗诵《青春中国》;歌曲串烧《再见》;舞台剧《菊花开了》;小提琴独奏《卡农》;歌伴舞《锦绣前程》。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河西学院第五届“重温红色经典,放飞青春梦想”红色经典诗歌诵唱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合唱团“丰碑与征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0周年歌咏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