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和和小学教育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6-12-09 |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30日在九教举办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大四毕业生以及广州友才集团工作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会会上,招聘单位用PPT向在场的老师及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招聘人数及岗位条件等。参加招聘的同学参与性和积极性较高,主动与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对到场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理念进行了了解,并为学生提供该公司最新的招聘信息。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并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相关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师德师风大检查、大改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