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师德师风大检查、大改进
发布时间:2016-12-09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6-12-09 | 点击:[]

12月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院上下立即行动,开展师德师风大检查、大改进。党总支书记李鹏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大顺对医学院教师吕平严重违背师德,侮辱殴打伤害学生事件及学校处理意见进行了通报。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教师道德素养和个人修养,履行好教师的职责。二是要贴近学生,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增强学生的权益保护意识。三是班主任、辅导员要更加注重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排查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与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和和小学教育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