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机关第五党支部与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2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6-12-12 | 点击:[]

12月8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五党支部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多人,在学术一厅聆听了由政法学院院长蔺海鲲教授作的题为《建设小康社会,成就大国梦想——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雒焕国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蔺海鲲通过对十八届历次全会内容的回顾,深刻解读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同时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及相关举措、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现实意义与主要内容、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举措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宣讲,广大师生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学校跨越发展。

上一条:我院学生合唱团“丰碑与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歌咏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师德师风大检查、大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