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5-13 |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专题集中学习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会上,李鹏、雒焕国分别以“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建国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组织及其活动”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和研讨交流。会上同时进行了“如何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的主题研讨,要求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力争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做贡献。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