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3 |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4-23 | 点击:[]

4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题为《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的专题学习,学院在岗教师 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教育,主要围绕“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加强理论武装。

党委负责人要求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广大教职工要执著于教书育人,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要有热爱教育事业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全身心的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兵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