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9-09-25 | 点击:[]

9月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室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安排一周时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中读书和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鹏、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赵凯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李鹏书记作交流发言,并要求大家(一)加强理论武装,做好专题教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注重学做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把开展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作为全院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转变学风和作风,着力在增强党性上求实效,在提高能力上求实效,在改进作风上求实效,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