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
发布时间:2021-12-20 | 点击:[]

12月16日15时,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作宣讲报告,我院师生代表三百余人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围绕深刻认识总结了四个时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时代党的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三个方面成就”、“十个坚持”核心要义。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最后,党委书记指出,青年大学生要切实做到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理想信念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事业中,把青春韶华奉献在不负时代的行动中去。认真学好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教师教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