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8 |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
发布时间:2021-10-18 | 点击:[]

10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在学术报告一厅为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报告,全院共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鹏书记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大意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和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报告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下,勇于担当、奋发进取才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