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8 |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4-28 | 点击:[]

4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专题学习会议,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3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同时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在教职工大会上关于《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的讲话。本次会议提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不断自律自省,深学笃行,争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学习修身的领跑者、创新实践的突破者和为民服务的践行者。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使命担当,为新时代河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临泽县梨园口战役纪念馆及梨园口战役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