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7-05 | 点击:[]

7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参观红色历史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体验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在高金城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领誓,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宣讲下集体参观了红西路军烈士和高金城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认真聆听了高金城烈士及红西路军诸多革命先烈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不畏强暴,不辞艰辛,不畏牺牲,千方百计营救和救治红西路军的感人事迹。大家对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顾全大局、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产生了深深的敬仰之情,从历史文物、模拟场景和图文展版中,感受红军将士在狱中坚持斗争、一心向党争取归队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意志与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先辈精神为楷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2-2023学年“两进”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支部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