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锦志卓越▪筑梦远航”校园艺采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3-31 | 作者: |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3-31 | 点击:[]

2017年3月24号下午4:30,我院以“锦志卓越▪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校园艺采在北区十号公寓前成功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鹏、副院长王莉副教授、教育学教研室主任王进才副教授、学工办副主任张晓娟老师、辅导员鲁之琦、张茜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观看节目。

本次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舞蹈《礼仪之邦》古典、唯美的气息给人美的享受,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轻快的节奏让人流连忘返,小品《唐伯虎点秋香》为大家呈现了才子佳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最后,教师教育学院本次校园艺采在歌伴舞《春暖花开》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祝我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在2017年春季学生排球联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