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梁蓉同学赴宕昌实习工作点滴
发布时间:2020-12-22 |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
发布时间:2020-12-22 | 点击:[]

    宕昌县是河西学院开展“互联网+”支教服务的对口支教县,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安排15名同学开展线上专递课堂教学,同时,安排81名实习学生到宕昌县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和线上教学辅助,支教学生分配在宕昌县20个乡镇的36所学校。

    其中,吴艳霞、雒卓君、梁蓉三人被分配到宕昌县竹院九年制学校实习支教,该校校长安排三位实习学生从事与自身专业紧密相关的教育教学活动,同时,结合实习学生的专业特长在竹院学校留下河西学子的印记。

    梁蓉是学前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来到竹院学校后她主动与学校领导沟通并在学校的一些石头上作画,让学校增添了几许生机活力。(本条新闻来源于《甘肃教育》)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扎实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