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党委副书记王兵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 作者:办公室 | 点击:[]
发布时间:2020-09-30 | 点击:[]

92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兵参加学习并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作了重点发言,最后对学院的网络舆情进行了研判。

王兵在参加学习会时强调,学院要认真落实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制度,强化学习纪律不断提升学习效果。他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道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分析研判。要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重点抓好授课纪律、把握好课题研究底线、管好网络和网站、管好各类论坛、做好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等重点环节。要落实好领导责任,责任分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处。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兵为学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