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校友风采 社会服务 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兵为学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 作者:办公室 | 点击:[]
发布时间:2019-10-18 |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兵为学院师生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70多人听课。

王兵以《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实现五大目标的表率》为题,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入手,对学思践悟“守初心”、紧抓重点“明初心”两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作了系统解读,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王兵强调,党员干部要紧扣重点“明初心”,对标对表“立初心”,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做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坚定捍卫者;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做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的实干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做坚守人民立场为民尽责为民谋利的忠实服务者;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模范践行者。要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兵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